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3年01月12日稿源:海淀人大
  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和安全要求,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学习暨警示教育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监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廉洁安全过节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区纪委监委有关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中华美德,厉行勤俭节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强化个人网络安全意识,严禁传播敏感工作信息和不实信息,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和低俗信息;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外出做好健康防护,严格履行出京报批报备手续;要严格按照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使用车辆,严禁违规使用单位公车,同时更加注意出行安全,严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
  会议最后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紧绷了纪律之弦。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