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12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为配合常委会听取审议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宝华带领财经委委员和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了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深入科技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区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了第四次会议,会议由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那梅主持,区发改委、财政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两名常委会顾问参加了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海淀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财政局《关于海淀区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国际国内形势对海淀经济的影响、计划预算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如何推进海淀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进一步完善两个报告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意见建议。

  (摄/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