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工作监督

陈国启到八里庄街道调研和督导创卫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01日稿源:海淀人大
  9月10日至12日,我区将迎来创建国家卫生区国家技术评估验收。为全面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做好国家技术评估各项迎检准备,确保技术评估迎检整改和巩固阶段各项工作落实的更加扎实有效,9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到八里庄街道对创建国家卫生区技术评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主任郭少东、八里庄街道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陈国启先后来到玉渊潭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北京权金城西八里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印象东路、物美便利超市有限公司玲珑路店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八里庄街道在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检查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八里庄街道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汇报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国启强调,一是要提振精神状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查漏补缺,全面巩固提升;二是要对标测评指标,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各职能部门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创建合力。他表示,创卫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八里庄街道长效保持,巩固成果,争取通过国家技术评估验收。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