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议专题>主任会议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05日稿源:海淀人大

  海淀人大网讯(记者 彭伟)3月5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副主任臧桂武、杨莉、刘佩金、邓佑玲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王鲁豫主持。

  会议讨论了海淀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了《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草案)》;听取关于海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督办情况的说明;讨论了《海淀区人大常委会督办“关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融入中关村科学城发展的议案”的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有关安排。

  臧桂武表示,关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融入中关村科学城发展”议案办理要结合海淀农村实际情况,依托海淀资源,加强顶层设计。议案督办工作要完善详细的工作计划,做到月月有安排、周周有动作。要实事求是,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共性和难点问题的解决。

  王鲁豫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继续探索总结、完善提高,努力提升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时效性。

  (摄影/谢雯)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