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对区体育局重点工作开展评议并进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21日稿源:海淀人大微信公众号
  为做好对区体育局重点工作评议、监督重要民生实事落实和预算审查工作,10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华带队到区体育局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评议工作组成员、专家顾问等参加视察。
  李卫华一行首先来到四季青铁塔公园,对区体育局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篮球场地建设利用情况、全民健身场所建设工作推进进度等。
  座谈会上,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全民健身工作、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进行了汇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评议工作组成员、专家顾问与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卫华对区体育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体育精神是国民精神的重要体现,区体育局要抓好顶层设计,加强工作建设,结合海淀特色发展智慧体育,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持续加大对康养结合模式的探索。以此次工作评议为契机,找准短板,切实解决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高精细化服务,定期对全区体育设备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证市民的健身安全,指导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让体育融入全区人民的日常生活当中,真正做到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