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前工作培训

时间:2021年11月19日稿源:海淀人大
  为确保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前工作培训。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及各街镇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会议对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简报工作流程、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强调;对会前活动及会议有关事项,代表议案、建议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使用智慧人大管理平台提交议案、建议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全区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服务代表的理念,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在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同时,要筑牢防疫屏障 ,严格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落实防控责任,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我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供坚实保障。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