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刘长利调研我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06日稿源:海淀人大
  9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来到四季青镇椿楸嘉园,就我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开展调研。
 
  在四季青镇椿楸嘉园小区宣传现场,刘长利为到场的居民发放《致海淀选民的一封信》等有关选举的宣传资料,并向四季青镇相关工作人员询问选区设置及代表名额情况,认真听取宣传活动安排的汇报。据了解,本次换届选举,四季青镇设置区人大代表选区6个,区人大代表名额11名。镇人大代表选区35个,镇人大代表名额91名。目前,四季青镇选举委员会已制定《四季青镇2021年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方案》,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
  刘长利强调,依法做好此次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选举分会和镇选举委员会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严把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参选氛围,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根据《海淀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彭伟/文 王荐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