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刘长利调研四季青镇宝山村棚户区腾退改造项目

时间:2020年08月31日稿源:海淀人大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来到四季青镇宝山村调研棚户区腾退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曼谕,四季青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长利一行来到四季青镇宝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听取了宝山村棚户区腾退改造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刘长利一边参观改造回迁安置房的规划沙盘,一边详细询问回迁安置房的各种面积和房型,了解周围配套设施的规划。他叮嘱,在促进宝山腾退项目早日落地的同时,要最大限度的保障群众利益。

 

  在宝山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长利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四季青镇宝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和感谢,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高度肯定四季青镇宝山村腾退改造采取的去中介新模式,并指出,腾退期结束后将进入帮拆期,任务重、责任大。工作上要确保各环节合法合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方案做实做细,把问题想到前边,做好准备工作,坚定有序促进宝山腾退项目早日落地,使村民早日实现安居乐业。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