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7月12日稿源:海淀人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7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利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学精神厚植信念,担使命赓续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宝华、魏开锋、赵晓光参加。
  会上,刘长利结合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感悟,从报告的总体特点、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不断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四个方面阐述了大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刘长利强调,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助推新时代海淀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力推进民生改善。要鼓足干劲,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保持警醒,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下半年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