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2日稿源:海淀人大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副主任李泉、吴宝华、魏开锋、李卫华分别赴紫竹院街道、八里庄街道、东升镇等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每到一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仔细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刻,要继续严格落实“快、严、准、实”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强防疫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抓好就医用药和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基本需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