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年02月22日稿源:海淀人大
  2月22日,区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在区人大常委会四层会议厅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第九巡察组组长陈熙,副组长田清江,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曼谕以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根据中共海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区委第九巡察组自2月18日至4月30日对区人大机关进行巡察。此次动员会上,陈熙就人大机关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阐明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任务和要求。
  陈熙强调,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二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直面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抓实见效。
  王曼谕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区委第九巡察组莅临人大开展巡察工作表示欢迎。她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以赴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巡察监督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为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服务,圆满完成本届常委会的各项职责和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应有的贡献。

  最后,区委第九巡察组副组长田清江组织现场问卷调查工作,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问卷。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