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服务保障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4日稿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与党组织报到社区的常态化联系,同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5月13日至1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常青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常青村党支部开展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时间段分成四组到社区报到,并根据接种流程全面参与出入口引导、信息登记引导、接种室秩序维持、留观室服务等服务保障工作,为社区规范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很有意义,既增加了与报到社区的沟通交流,也增加了对基层疫苗接种工作的了解,是不忘为民初心、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方式,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举措。今后在工作中也将永葆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真正做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