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工作监督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跟踪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20年05月09日稿源:海淀人大

  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带队前往田村路街道玉海园小区,调研区人大代表吴刚提出的5066号“关于尽快收回玉海园二里社区配套设施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孙大钧、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白莉、区人大代表吴刚陪同调研。

 

  杨莉一行实地察看了拟用于建设田村路街道玉海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选址---玉海园20号楼的房屋情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开锋详细介绍了整个玉海园小区的基本情况、现有民生问题和房产购置推动进展。

 

  随后在田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办、区国资委、规自海淀分局、田村路街道、海开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补充汇报,并就建议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与代表进行了沟通。区人大代表吴刚也就下一步做好建议办理落实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莉充分肯定街道办事处和各相关部门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街道办事处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着力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找到有效的法律依据和可行的方案,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完善社区基础配套设施,改善社区群众的居住条件,推动建议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彭伟 图/谢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