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议专题>主任会议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6月15日稿源:海淀人大
  6月15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白建平、陈国启、邓佑玲,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梁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报告。刘长利肯定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宽容的政策环境和精准化的服务对海淀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区政府要立足海淀实际,依托区域优势,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打造企业发展的热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要积极构建正确、清明的政企关系,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注重企业的感受,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强监督,共同推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十六届七次人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提出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工作的说明。会议最后研究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题,并决定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6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