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接待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交流学习

时间:2023年03月13日稿源:海淀人大
  3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泉带队接待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一行前来交流学习。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预审办)、区财政局、发改委和国资委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预审办主任王志新主持。
  按照黄埔区人大常委会的调研需求,区人大常委会预审办主任王志新介绍了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预算绩效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区财政局、发改委和国资委依次介绍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政府投资管理和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李泉简要介绍了海淀区区情。李泉表示,欢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来海淀考察。广州市是引领珠三角城市群的发展增长极,在经济发展方面敢为人先、锐意进取,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日后保持沟通联络,取长补短互相取经,共同提高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水平。 

  (摄/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