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3年02月17日稿源:海淀人大
  2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利,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泉,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王曼谕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刘长利对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第一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主动站高一层,远眺一层,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同时,学习借鉴其他省市人大工作的先进经验,开阔视野、启发思路。要善于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中补齐短板,积极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还对每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彭伟 摄/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