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返回专题首页

吕岩:担当企业“心”助手 激发创新活力

稿源:海淀报 |时间:2021.12.18
  吕岩代表(北京海天云创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园区管理者应担当起平台作用,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更精准、更高效的产业服务,例如业务对接、投资融资、政策解读、宣传推广等等,同时还要更深入地探索园区、企业间彼此了解与业务合作的更多可能。”来自海淀文教产业园的吕岩代表说。
  海淀作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拥有众多科技创新型企业,产业园区在为入驻企业营造良好办公环境的同时如何激发企业间的创新活力。吕岩代表表示,园区要为企业提供专项服务,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园区管理者、投资人、行业专家等专业分析指导,为企业提供帮助。同时,可以结合海淀高校资源优势,加强与高校联动,引导建立高校校企与企业之间联系,解决就业及人才梯队的培养,为实现“科技创新”储备后续力量。(本报记者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