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街镇人大

清华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地区人大代表开展届中述职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5日稿源:清华园街道人大工委

  为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履职主动性、积极性,结合清华园地区实际工作情况,9月,清华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地区人大代表开展届中述职活动。

  高斌代表结合街道近年来“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一系列实绩,详细阐述了自己“将人大代表工作与街道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履职成效和经验,受到选民代表的高度认同。

  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加强多方面沟通协调,自己自觉并依托分管部门推动落实学校发展、社区治理、民生保障、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汪博浩代表说,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日常与广大清华研究生一样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参加学生活动,对清华研究生思想动态和意愿诉求了解较多。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聆听,认真整理清华研究生的意见建议并形成有关文件提交区人民代表大会。

  乔畅代表说,作为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在从事学术研究的同时,也坚持担任清华大学“双肩挑”思想政治辅导员,保持与清华大学的本科生的密切交流和联系,注意收集本科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形成有关文件提交区人民代表大会。

  此次活动密切了地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信任,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