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街镇人大

上地地区举办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届中述职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4日稿源:上地街道
  8月22日,在“上地地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届中述职会”上,区人大代表池建、赵斌、赵承、李岩、陈晓智就代表素质、履职能力、联系选民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在第四选区联想(北京)总公司召开,来自地区企业、社区工作者、物业管理者共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地作为践行数字中国使命的前沿阵地,李岩积极参与到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深耕智慧城市、金融产业链、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为民生改善和数字发展持续赋能。
  针对上地后厂村交通拥堵问题,赵承联合智慧交通业务部门进行智慧交通灯试点,降低了交通指挥系统的故障响应时间,提高百姓出行效率,助力“马上清(青)西”城市提升计划的落地。
  在服务选民和区域经济建设方面,陈晓智从加快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提升改造、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上地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创建科技社区宜居家园上做了很多重要工作。
  “五位代表在加强自身学习和思想工作上都起到了带头作用,也积极履行了代表的职责,服务了群众,做好了群众的代言人工作。”选区选民对代表们的工作给予肯定。
  各位代表均表示,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对自己的履职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回顾,找到了自我差距,希望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多抽出时间进行参观和学习,积极参加区里和街道组织的各项活动,积累为人民代言的经验和材料,更好地为上地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