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街镇人大

永定路街道举办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届中述职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4日稿源:永定路街道
  8月29日,永定路地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届中述职会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地区人大代表高度重视,孟景伟、马卫华、申屠燕冬、朱弘、李啸龙、张向群、张奕群共7位代表参加届中述职活动,他们将本次述职作为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契机和履职尽责的“加油站”。各选区选民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依次述职,他们分别从加强学习、提升依法履职意识、深入实地调研考察、通过“选民接待日”等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地区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自当选以来,7位人大代表坚持以民生问题为导向,“敢说”“真做”“求实”,在推动地区环境改造、优化地区营商环境、解决食堂扰民问题、拆除地区6栋筒子楼、促进养老事业和医养结合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述职后,选民们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促进地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庄严承诺,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全力为永定路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