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街镇人大

中关村街道召开了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届中集中述职会

时间:2019年08月30日稿源:中关村街道人大工委

  8月27日,人大中关村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召开了届中集中述职大会。中关村街道30个社区的选民代表和社区工作者共计230余人听取了代表们的届中述职。

  会上,代表们按照选区顺序依次述职。中关村街道辖区共有12个选区,当天16位代表到场述职,向选民汇报、接受选民监督。进行述职的有区人大代表袁利、聂宗秀、朱敏、李嫕、黄昌建、崔莉、苏纾、汪关宝、张明、柳昌江、许云、张百海、张利东、刘永革、刘宁、王爱平。

  代表们分别从各自学习、宣传、贯彻、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的情况;出席会议情况;闭会期间的各项履职活动、联系原选区选民情况,以及反映社情民意和为选民所做实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通过届中述职活动,选民们了解到各位代表日常的履职情况,以及他们任职期间的各项工作内容、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代表们讲得认真,选民们听得专注。此次届中述职活动受到选民代表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