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开锋带队调研我区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年07月25日稿源:海淀人大
  7月21日至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开锋带队先后到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区科技型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花园路街道、上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中,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情况等,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诉求。此外,与会人员还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魏开锋充分肯定了企业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驻区企业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将主动协调相关责任部门,同向发力,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