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宝华带队调研1号议案

时间:2022年06月20日稿源:海淀人大
  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宝华带队视察成府路三角地大件低值中转站,详细了解全区自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低值可回收物资周转及再利用等情况,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以及2022年区人大1号议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吴宝华一行在成府路三角地大件低值中转站,听取了区城管委关于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大件低值回收体系建设运营情况以及运行效果等工作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委主要领导就今年区人大常委会跟踪督办的“构建多元主体,强化依法垃圾分类,提高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和“关于加快科学城北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中关村科学城高质量发展”两个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宝华指出,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要加强统筹指导,重视宣传,充分发挥海淀科技资源的优势,形成合力,体现“海淀特色”。对于议案办理工作要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完善办理机制、提高办理实效”的工作格局,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力以赴抓好议案办理工作中各项任务的落实。
  (景天/文 谢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