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华带队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0日稿源:海淀人大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华带队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主任王勇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石立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皇甫江陪同调研。
  李卫华一行来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情况,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机构组建、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工作流程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李卫华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全力服务保障广大退役军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持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精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切身利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共同助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