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联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30日稿源:海淀人大
  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更好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11月30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联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张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白建平、陈国启、吴琢如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会前活动有关安排。据了解,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今年12月14日到18日召开,会期五天,期间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张强代表区委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作为本行政区域内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的神圣职责。各召集人要加强各代表团的组织领导工作,积极协调,主动沟通,做到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要落实好责任,以身作则,热情服务好本团其他代表,保证本团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并注意发现和掌握代表的思想动态。
  刘长利强调,各召集人要认真落实并传达会议有关精神,围绕大会的中心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前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凝聚代表的共识和智慧,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