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琢如检查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04日稿源:海淀人大
 
  根据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我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将于11月5日进行投票选举。11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琢如带队先后到四季青镇玉泉选区投票站、永定路街道城建二公司投票站和花园路街道选举站检查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组组长郭景玉、疫情防控组副组长马朝勃陪同检查。
 
  在各选区投票点,吴琢如认真查看场地出入口、秘密写票处、投票箱处等设置情况,仔细询问选举投票日当天投票流程及疫情防控的具体方案。吴琢如对各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要继续从严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防疫措施,组织引导选民分时分段错峰投票。
 
  吴琢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选区要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依法有序组织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投票选举“两不误”。要根据地区实际情况优化投票工作流程,做好投票点、唱计票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疫工作,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为我区区、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