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平到温泉镇参加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7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平到温泉镇温泉村文化生态公园参加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温泉镇党委书记刘件、镇长余新星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白建平为在场的居民发放《致海淀选民的一封信》等选举宣传资料并进行交流,宣传此次人大换届的重大意义和工作安排,鼓励居民积极关注并配合换届选举、行使好民主选举权利,为选出爱民情怀深、能力素质好、责任担当强的人大代表投出理性一票。此外,向温泉镇有关负责同志询问了选举进展、代表名额、选区划分等情况。
  白建平说,此次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海淀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高度重视,全区人民高度关注。要严格落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选举的系列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程序讲规矩,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按时按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