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7月23日稿源:海淀人大
  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副主任杨莉、白建平、陈国启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曼谕代表机关党总支作换届工作报告,机关工会主席曲波作机关工会工作总结。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和机关工会委员会。
  刘长利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继续尽心尽力为全体党员服务,为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刘长利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思考新时期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一步把握好人大工作定位,与时俱进履行好法定职责;二是要切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老干部们应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