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老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年06月25日稿源:海淀人大
  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并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区政府第一办公区一层大厅区人大机关老干部们汇聚一堂,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他们参观了“传承红色血脉 锻造政法铁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淀区政法系统主题展”。展览全面回顾了海淀区政法系统在党的领导下,传承红色海淀的历史血脉,艰苦奋斗、忠诚使命、改革创新、服务人民的光辉历程,老干部们对海淀政法人护卫人民平安、护航海淀发展的贡献交口称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区人大机关共有19位老干部获此殊荣。在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利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莉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获此殊荣的老干部们表示祝贺。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干部们分外激动,感到无比光荣。他们表示,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教育引导好青年一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