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陈国启带队调研我区消防救援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2日稿源:海淀人大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带队到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我区消防救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主任郭少东、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赵迅参加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的方式了解了消防救援支队2020年工作亮点及成效,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及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大家重点听取了“折子工程”小区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工作进度,围绕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国启肯定了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是关键。要大力开展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宣传,提高小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要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善于借助第三方服务机构落实安全措施,化解风险隐患,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