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市人大海淀团代表到小米科技园视察调研

时间:2021年05月07日稿源:海淀人大
  5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海淀团代表到小米科技园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邓佑玲,部分市人大海淀团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小米之家全球总部店,小米工作人员逐一介绍了最新发布的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及各种生态链智能硬件产品性能。在配备了全套智能家居的样版套间---小米之家,代表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小米智能家居的最新产品及各类智能设备间的联动,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随后,代表们来到小米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小米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发展成果与延伸突破,大家对小米公司以技术为本的观念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来到会议室,听取海淀区人大代表、小米公司高级顾问祁燕介绍小米集团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主营业务和相关业绩等情况,并与市人大海淀团代表、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面对面深入探讨未来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复杂国际形势下小米国际化的战略调整等问题。
  代表们表示,小米作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智能终端生产商和互联网企业,颠覆了世界对中国民营企业的印象,是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通过对小米科技园的参观,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最新科技、体验到优秀企业文化,与小米高管互动交流也收获满满。今后将持续关注并积极支持小米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更多贡献。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