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白建平副主任到温泉镇参加垃圾分类一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平到温泉镇创客社区,参加垃圾分类一周年宣传活动,温泉镇党委书记方海强及有关人员陪同。
  白建平观看了宣传垃圾分类的舞蹈表演、知识问答、抽奖、游戏等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察看了垃圾投放设施,就垃圾日投放量、组织管理、居民自觉性等进行了询问,对社区垃圾分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是垃圾分类整个链条的管理源头、前沿阵地,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基础性作用,直接决定着垃圾分类的质量和成效。希望社区再接再厉,持续探索实践,发现问题不足,总结经验做法,综合运用宣传引导、激励措施等多种方式,不断强化居民的分类意识、行动自觉、习惯养成,逐步实现从“要我分类”向“我要分类”转变,激发纵深推进垃圾分类的源动力。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