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白建平副主任到基层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25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
  4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平到基层联系点温泉镇白家疃村调研并督导检查温泉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温泉镇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白建平首先来到温泉体育中心,察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组织管理情况,询问了接种人数、接种进度、接种率等信息,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护。随后,来到白家疃村委会,参观了村史馆,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博所作的有关情况介绍,围绕村庄现状、人口数量及结构、“两委”建设、撤村拆迁、宅基地使用管理等,与村党支部一班人和有关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白建平表示,温泉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很好阶段性成果,得益于镇、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希望镇里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科学统筹、严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按照市、区有关要求落实落地,高标准完成接种任务。
  白建平指出,白家疃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多年来形成了一系列的好传统,涌现出了不少行业的模范人物,也获得了很多重量级的表彰荣誉,是一片生机勃勃、孕育人才的沃土。希望村党支部一班人在镇里的领导下,赓续好传统,谋求新作为,续写新辉煌,特别是要做好即将开展的撤村拆迁等敏感棘手工作,认真分析形势,充分预估困难,周详谋划对策,确保平稳顺利、保持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谢雯 王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