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琢如赴中关村三小万柳北校区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18日稿源:海淀人大
  3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琢如赴中关村三小万柳北校区调研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主任郭景玉,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阎秀敏陪同调研。
  在中关村三小总校长刘可钦的陪同下,吴琢如一行参观了中关村三小万柳北校区的教室、操场、体育馆、图书馆、教师研修中心等场所。一路走来充满现代化气息的校园建筑、高标准的教学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学楼里处处可见优秀的学生作品,吴琢如不时驻足和校长交流,了解学校的特色教学和特色课程。吴琢如十分关心我区北部基础教育建设,还进一步了解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琢如对中关村三小的教学理念非常赞赏,她表示,教育是民生之基,也是海淀发展的金名片。希望中关村三小继续创新教育模式,提高教育水平,不断丰富海淀教育“金名片”的内涵。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搭建平台,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学校发展解决困难,为学校的改革创新提供有力支持。
  (彭伟/文 宁德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