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测评会

时间:2021年11月24日稿源:海淀人大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11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测评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曼谕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区委第九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具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说明。自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拓展整改成果,提升工作效能,为海淀区的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最后,区委第九巡察组副组长田清江对巡察整改评价内容和依据进行简要说明,并开展了现场测评。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