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科信局开展工作评议

时间:2021年06月03日稿源:海淀人大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评议区科信局工作初评会暨教科文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邓佑玲出席会议。
 
  区科信局按照工作要求,对2020年工作开展了全面自查,形成了自查报告。会上,区科信局局长舒毕磊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其他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议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区科信局2020工作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加速科教联动、精准施策并确保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以科技赋能社区治理、完善与津冀地区的制度衔接等一系列意见建议。
  陈国启指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区科信局认真研究采纳,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他强调,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着力推进创新型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要完善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