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我区女性代表们喜迎“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1年03月03日稿源:海淀人大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区女性人大代表参观北京植物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琢如参加活动。
  为向女性代表们致敬和表达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为每位女性区人大代表准备了一支红色康乃馨。杨莉和吴琢如亲手送到代表手中,表达对女性人大代表们推动我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感谢。
 
  随后,代表们乘大巴车来到植物园。大家发现园内春天的脚步已悄然而至,植物们冒出了嫩芽,一派万物复苏的景象。有点阴沉的天气挡不住大家高昂的兴致,她们一边欣赏园内优美的自然景观,一边和园内的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辨认并记录下看到的植物名称和植物特性。热带植物展览温室内千奇百态的植物,卧佛寺内幽香阵阵的蜡梅给代表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点赞,表示本次活动组织的好,在身临其境的观察中学到了知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别样魅力。同时,为女代表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大家更好地履职,受益颇多。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海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