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22日稿源:海淀人大

  12月22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2月29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主持会议,副主任杨莉、白建平、陈国启、吴琢如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海淀区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书、关于《海淀区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及本级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书;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海淀区人民政府关于并案办理“构建多元主体,强化依法垃圾分类,提高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等4件议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书;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书;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信访办、民宗办、政务服务管理局、金融办、商务局、统计局、人防办、住建委、教委工作的评议意见书。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海淀团代表届中述职活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2020年“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及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重要民生实事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工作的说明。

  会议最后研究确定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