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片

陈国启副主任调研评议部门工作情况

时间:2020年11月02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公室
  10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带队开展部门评议工作暨民生实事监督专题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俞昌吉、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白莉陪同调研,部分财经委部门工作评议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前往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及区金融办服务上市工作情况,征求企业对区域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甘家口大厦、超市发双榆树店调研区商务局促进商业发展及2020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实地视察了甘家口大厦商场改造提升及商业运转情况,重点查看了翠微家园超市甘家口店在便民服务功能方面的完善情况,直观了解了超市发双榆树店调整改造后的餐超合作模式。
  最后,调研组前往花园路街道统计所了解基层统计工作,重点听取了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国启在调研中指出,一年来各部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要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评议自查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