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4日稿源:海淀人大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曼谕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王强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阶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主动当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表率。
  王曼谕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彭伟/文 谢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