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全国人大预工委与区人大财经委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6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活动,6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与区人大财经委共同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耀斌、副主任刘修文、朱明春、夏光及各室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学习“赶考”精神,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受益甚多,要继承和发扬“赶考”精神,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务实工作,创新探索,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摄影/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