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27日稿源:海淀人大
  8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参观兵器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佩金,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启、吴琢如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宣传片,了解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随后,参观了集团公司外贸产品展厅。展厅体现了我国陆军外贸武器装备的最高水平,展示了强大的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与先进制造能力。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近距离感受我国军工实力,并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军事兵器知识普及,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要学习集团公司勇担央企社会责任,实现富国强军历史重任的情怀,要在人大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谱写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彭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