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集体讨论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稿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集体讨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琢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收获。支部党员表示,伟大的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人人都是追梦人,人人都是梦想的筑造者,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守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在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中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切实增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提高工作站位,视责任如泰山,待事业如生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钻研业务、干好工作上。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工作点滴,抓实工作细节,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通过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整体工作质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