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预算监督

财经办(预审办)召开政府对口部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年03月26日稿源:区人大财政经济办公室

  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预审办)召开政府对口部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财经办主任白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佩金参加会议。

  会上,财经办副主任张凤敏通报了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财政经济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征求了各部门对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表示将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提早谋划,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佩金对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区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中央、市委对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今年常委会将在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落实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强化经济工作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相关工作,切实增强人大财经监督实效。

  (责任编辑:彭伟 魏颖)